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新鲜网

地方网站 [切换]
查看: 5089|回复: 562

洋县未婚妈妈有了新欢 把1岁娃卖了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5-5-5 08:57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4315

    主题

    4319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网站编辑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13366
    发表于 2015-8-11 10:3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 洋县一未婚母亲雍某通过微信认识西乡县男子周某,两人通过聊天感情迅速升温,后两人谈婚论嫁。对雍某带着一岁半的儿子,两人觉得是“拖油瓶”,经商议,于7月25日将小孩以2万元的价格卖给城固县博望镇杨某家。


      接到群众报警后,洋县公安局洋州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查处,于当日下午将涉嫌拐卖儿童的犯罪嫌疑人雍某、周某抓获,并安全解救被拐儿童。
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776

    帖子

    1554

    积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554
    发表于 2015-8-11 10:3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找到好贴不容易,我顶你了,谢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809

    帖子

    1620

    积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620
    发表于 2015-8-11 10:3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楼主,共同发展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772

    帖子

    1546

    积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546
    发表于 2015-8-11 10:3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道理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782

    帖子

    1566

    积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566
    发表于 2015-8-11 10:3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沙发!沙发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802

    帖子

    1606

    积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606
    发表于 2015-8-11 10:3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了这个增加见识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825

    帖子

    1652

    积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652
    发表于 2015-8-11 10:3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是来刷分的,嘿嘿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793

    帖子

    1588

    积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588
    发表于 2015-8-11 10:3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宇宙大了什么外星人都有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828

    帖子

    1658

    积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658
    发表于 2015-8-11 10:3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弘扬主旋律,传递正能量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818

    帖子

    1638

    积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638
    发表于 2015-8-11 10:3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挺好的 继续关注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